五十七号萝卜

唯MA主义

故事6

张继科问,许昕,你为什么不修仙。
许昕说,修仙太险恶,怕毁了这几千年的修行,不如当这地方一霸。
张继科说,你为什么从不历劫。
许昕看着少年背后深见血肉的伤痕在一层青光下缓缓地愈合着,伸出手指去抚摸那周边的肌肤。
许是他们把我忘了。许昕有些出神。
少年转过身,捉住他的手。眼里说不出的神色。
你。少年上下看着他的脸,没再说下去。
你受伤了,我帮你看看。少年匆忙低着头去寻那伤口。
已经好了。
以后不用你帮我。
我是你师父。
不用。
不行。
许昕感觉张继科有心事。
方博说,不会是看上哪家小狗,动春心了吧。
许昕愣了愣,张继科好像从没发情过,是身边没有异性吗。算算也是时候了。
许昕不愿意。
他讨厌张继科身上有别人的气味。
想想就接受不了。
这是他的小狗。
只能是他的。
许昕说,不要再说这样的话。
方博愣了,你当真要他一辈子在这山洞里陪你?
许昕说,有何不可。
方博没说话,看着他身后。
许昕回过头去,张继科拿着刚洗好的衣服站在那。
许昕感觉后背一凉,就仰着头看着他。
我想下山。
许昕的心凉了半截。
方博瞅着他们,没说话。
你陪我去。
张继科蹲下,把头搁在许昕肩窝里蹭蹭。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十七号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